Za.el子桑

💫4000字+ 可约稿💫
主战 all叶/荒须/景恒/钟右/斑扉/五悠/ 坑
现阶段 景恒/荒须 热恋中

🥂过激 叶修厨+扉间厨+虎子厨+咕哒厨+钟离厨+须佐厨🥂

[all叶]我们领队有特殊的隐藏技能

系列3:未婚妻日常被未婚夫喂狗粮(一发完)

*【渣文笔慎入】
*【小心OOC】
*背景:苏黎世的世邀赛
*偏向于日常生活
*每个故事既是独立的又是有所联系的
*苏我叶神不解释
*港真的,作者日常想搞事情(๑•ั็ω•็ั๑)
*期末考前两周莫名来了18个梗挡也挡不住,现在一放假就想要放飞自我,哼唧!

准备好了吗?接招吧!

————————————————————

  暖阳揭开苏黎世清晨的序幕,斑斑驳驳透过玻璃抵达国家队的训练室,斜斜一方切割两界的光与影。
  
  
  训练室一改既往的氛围,敲击键盘、点击鼠标的声音销声匿迹,围在圆桌的每个人表情凝重,满桌沉寂。
  
  
  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如果他们的领队没有接那通电话。
  
  
  
  
  ————————回忆————————
  “下一场团队赛对F国,王杰希你可以解封魔术师的打法,用你最舒服的方式去打,孙翔会尽全力配合你,你们俩打配合,接下来的人员……”
  
  
  叶修指尖上的马克笔转一圈,在白板上画下一笔,特别圈出一叶之秋的站位。说话间一通手机铃声蓦然响起,打断叶修接下来要说的话。
  
  
  “谁的电话?” 训练期间手机一律静音,这是规定。
  
  
  “抱歉,我忘了调静音。” 回答的人是叶修。
  
  
  在周围一圈目光灼灼的注视下,叶修侧身掏出闪亮亮的iPhone7打算就此挂断电话,瞄清屏幕上来电显示,叶修右眼皮一跳,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顿了一下,叶修很快挂断,手机调静音,继续之前的会议。
  
  
  
  会议后,叶修立马掏出手机拨回先前的电话,还在训练室的一干人保持安静地听着叶修通电话,房间里只剩下咔哒咔哒的键盘敲击声:
  
  
  “妈,怎么打电话过来了?”
  
  
  “这不是在开会嘛,不好接电话。”
  
  
  “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你是说……小冉?”
  
  
  “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还记得呀,再说人家小冉还没同意呢。”
  
  
  “她也玩荣耀?”
  
  
  “别,我还怕分分钟完虐她到时哭着找他哥去了,他哥是个妹控你又不是不知道。”
  
  
  “这可说不准。”
  
  
  “什么时候过来的?”
  
  
  “先说好,我这边忙活着,来了也不一定有空陪她。”
  
  
  “成,那我去接她。”
  
  
  结束短短三分钟的电话,叶修拎来挂在椅背上的外套穿上,对其他人说:“你们先按计划表训练,我出去接个人。”
  
  
  谁不知道叶修向来除了买烟就懒得出门,现在突然来的一通电话就动摇叶修宅男属性,打破常规,可以是鲜少的事了。
  
  
  方锐好奇问:“去接谁?”
  
  
  叶修不在意地挥挥手,推开房门回道:“我未婚妻。”
  
  
  
  国家队:“……”
  
  
  国家队:未婚妻!!?
  
  
  
  
  
  
【1】
  
  我叫夏冉,23岁,有六年荣耀玩家史。
  
  
  同时,也是兼并六年all叶党写手+画师。 说到这里你们也应该明白,我是坚定不移的叶粉+叶吹,对,还是那种每天对着叶神一叶之秋的手办撸幻肢的痴(hen)汉(tai)。(后来改为君莫笑)
  
  
  我最近有点方,原因很简单,我妈看不下去我终日沉迷荣耀,逼我交男朋友。
  
  
  秉承着“我叶神都没找伴侣作为叶粉的我怎么可以背叛组织”的理念,我毅然决然的拒绝了我妈。
  
  
  没想到我妈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幸好在你小的时候就给你定好亲了,喏,就是隔壁叶家的大少爷,最近正好回到B市。”
  
  
  What?娃娃亲? 那更不可以了!
  
  
  我义正言辞地拒绝老妈,痛心疾首:“妈,现在是法治社会,高举自由恋爱啊!”
  
  
  “你连人都没见着,你怎么知道你不喜欢?”老妈诧异,这时电视机上正好重播荣耀第十赛季总决赛轮回和兴欣出场,摄像机给叶神俊秀的侧颜一个特写,老妈一声惊呼,“这不就是你的未婚夫嘛!”
  
  
  我不可置信地瞪大双眼,尽力抑制住喉咙里的尖叫,“你说什么?”
  
  
  “喏,就是这个叫叶修的兴欣战队的队长,多好的一个帅小伙,怎么把自己整得这么憔悴……小冉,你这是干嘛?”老妈不解地低下头。

  
  我抱紧老妈的大腿,死死不撒手,严肃道:
  
  
  “妈,请务必让我娶,呸!嫁给叶修。”
  
  
  
  
  
  
【2】
  
  我叫夏冉,是B市夏家二小姐,现在还要加上一个称号——叶修的未婚妻。
  
  
  自从我知道我的未婚夫是我日日夜夜思念的叶神,我心情除了刚开始的一阵狂喜,现在变得很尴尬, 这大概是:
  
  
  
  #震惊!我对未婚夫撸了六年总受文#
  #我爱了男神六年都不知道他是我的未婚夫#
  # 未婚妻意/淫未婚夫六年被压为哪般,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世风日下,未婚夫惨遭未婚妻毒手竟无人制止?!#
  
  
  
  都别说了,我想静静。_(:з」∠)_
  
  
  有个名人说得好:我们为什么吃all叶,还不是我他妈的睡不到叶修。
  
  
  如今我可以睡到叶修了,那我还吃不吃all叶,这是个严峻的问题。
  
  
  经过我三天爆手速炖all叶R18各种play的肉,深思熟虑得出一个结果:all叶是我们CP粉圈地自萌的产物,怎能给他们的生活造成困扰,更何况那些只是YY,联盟虽然汉子多,又不是全都是小给给。
  
  
  得出这个结果,我一口气把以前写的文和画全删了,还搬出以前收集的所有all叶本子,为了示意我睡到叶修的决心,不顾网上一群all叶党尔康手的阻止,在后院举起一把大火,全部烧了!
  
  
  没错!全·烧·了!
  
  
  大火熊熊,燃烧我曾经的挚爱,我没有流泪,毅然决然回头离开。火光冲天,我的背影是如此的坚毅绝情,一如当初一叶之秋完爆BOSS,爆炸的热浪滚滚卷起沙尘,他一杆却邪,背道而行。
  
  
  真英雄绝不回头!
  
  
  
  
  
  
  然后……
  
  
  
  然后我就被打脸了……(இωஇ )
  
  
  
  
  
  
【3】
  我叫夏冉,现在位处苏黎世机场等候接机人士——叶修。
  
  我未婚夫。
  
  羡慕吧,单身狗!( ͡° ͜ʖ ͡°)✧
  
  姐可是即将推倒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的女人。
  
  咳咳,跑题了。
  
  
  
  真正见到懒散样叶修时,我激动的想要七百二十度旋转跳跃原地爆炸+翻飞上天+暴风式哭泣+光速反复去世。
  
  
  以上只是心里这么想而已,受到多年礼仪浸染的我维持基本的形象,虽然这东西在叶修面前是个废。
  
  叶修很容易就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发现了我,体贴接过我的行李,揉了揉我脑袋,弄乱我发型,笑道:
  
  “没想到当年的跟屁虫长那么大啦!”
  
  跟屁虫?我?
  
  我一脸懵逼。
  
  我没有五岁前的记忆,我小时候和叶修关系很好还是我从老妈那听说的,但没想到好到这地步。
  
  我羞涩(?)一笑。
  
  “小冉,都说是女大十八变,你怎么越变越丑。”
  
  
   ……
  
  
  羞涩个屁啊!
  
  
  我现在就想一胖次糊他脸!
  
  
  
  
  
【4】
  
  我叫夏冉,我怀疑我在面临国家队的修罗场。
  
  围绕修罗场展开的中心人物是我未婚夫——叶修
  
  叶修接机后自然是把我带进国家队所在的酒店,并把我一一介绍给他们。
  
  看上去没什么问题。
  
  
  
  看上去而已……
  
  
  “很荣幸认识你,夏小姐,我是王杰希。”
  
  “久闻大名,魔术师王杰希,我叫夏冉。”
  
  “我们第一次听闻叶修还有位美女未婚妻,冒昧一问,不知你们目前关系进展如何了。”
  
  “……呃……”
  
  “看来并不深入……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我们对领队可是熟悉得很,想助你一臂之力,叶修这个年纪还没有交女朋友,我们也挺替他担心。”
  
  “有劳你们费心,我想这不用了……”
  
  “不不不,请别这么说,凭借我们对他的熟知程度,助攻是小事一桩。”
  
  王杰希:“譬如叶修的一杯倒,醉酒后性格大变。”(详情看系列一)
  
  喻文州:“譬如叶修喜欢穿平角素色内裤。”
  
  方锐:“譬如叶修不爱吃早餐,要哄他才会嘟着嘴要你喂食。”
  
  黄少天:“譬如叶修起床气很严重,叫床方式不对,特别容易伤到别人,就像我上次好心叫他起床结果差点被他咬掉一块肉,真的是疼死我了。”(详情看系列二)
  
  张新杰:“譬如叶修洗头后经常湿头发就倒头睡,你要推他起来帮他吹干。”
  
  张佳乐:“譬如叶修沐浴露是固定一个牌子的,换了牌子就闹脾气。”
  
  周泽楷:“喜欢裸睡,不盖被子……容易着凉,半夜给他……盖被子。”
  
  “你知道吗,像这一类的还有很多,我们可以深入交流。”
  
  
  
  
  不,我比较想知道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冷漠脸。
  
  
  
  
  
【5】
  
  我叫夏冉,我现在要纠正一点。
  
  这个国家队根本不存在直男!!!
  
  没错!一群只对我未婚夫变给的基佬国家队。
  
  我觉得我未来的婚姻出现了危机。
  
  
  
  
  
  
  ————————————————————
   失踪人口回归 ⁽⁽◝( ˙ ꒳ ˙ )◜⁾⁾
  
  看官注意,《叶喵》已同步更新。
  
  你们等了很久的未婚妻(上)终于码出来了,有种有生之年系列◟( ˘•ω•˘ )◞
  
  之前放置play那么久+日常催更,让我有点小尴尬。
  
  
  各位看官做好心理准备,不出意外的话,未婚妻系列结束可能不会再更了QwQ 如果未婚妻(下)在9.2之前还没撸出来 ,请把这篇看做一发完吧。(´°̥̥̥̥̥̥̥̥ω°̥̥̥̥̥̥̥̥`)
  
  郑重的说明,
  
  
  高二学生狗在此。
  高二学生狗在此。
  高二学生狗在此。
  
  
  =一星期住宿狗+学校没有电子产品+回家一天+老师特别喜欢加作业+学校是全市出了名的严管监禁模式
  
  =没时间撸文
  
  
  _(:з」∠)_
  
  
  我开始绝望了……
  
  开学前一个多月我或许还有机会在家里摸手机,估计那仅有的时间都拿去吸叶满足自我,更文的几率少之又少……
  
  
  最后再说一声——我和all叶时刻同在。
  
  为我们的all叶干杯!🍻
  
  
  
  
  

评论 ( 16 )
热度 ( 137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a.el子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