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el子桑

💫4000字+ 可约稿💫
主战 all叶/荒须/景恒/钟右/斑扉/五悠/ 坑
现阶段 景恒/荒须 热恋中

🥂过激 叶修厨+扉间厨+虎子厨+咕哒厨+钟离厨+须佐厨🥂

[all叶]还叶喵那些年的真相7

第七章:毛绒控二翔那些事儿31—35

食用提示:
*叶修是一只成精的黑猫
*一只会打荣耀的猫
*只能化形一小时,平时都是以猫身出现
*全员OOC,轻松恶搞,黑遍全联盟
*更新不定,看灵感
*段子体
*借梗:@混合重度雷呵呵
谢谢阿鲁!给我灵感!(ฅ>ω<*ฅ)

如果以上没问题,请继续往下翻。

——————————————————
【31】
  叶修无精打采地蹲在前台,眼皮子耷拉着,金色的猫瞳隐没大半。
  
  虽然老板娘挺纵容他,但终归他还是一只替人打工的猫,只不过他对担任网吧的招财猫一职务,还真提不起多大兴趣。
  
  啊——想和荣耀女神约会,想抽烟。
  
  可以的话,叶修真想咸鱼下来。
  
  猫耳微动,叶修突兀直起腰,直盯紧网吧外边,喉间溢出咕咕的警告意味。
  
  唐柔捧着杯茶水经过前台,叶修难得警惕的模样使她不约而同严肃起来。“怎么了?”唐柔低声询问。
  
  “外面有个鬼鬼祟祟的人徘徊很久了,现在貌似是要绕到网吧后门去。”叶修说。
  
  唐柔心底一紧。之前也有过一样的人,那次是交给叶修处理,叶修的表情可不像那次一样,而这次,想必不是什么好打发的人物。
  
  “我——”去看看。
  
  话没说完,叶修便打断唐柔的念头。“你在这等着,我去瞧瞧情况,一有什么问题我好方便第一时间通知你。”最主要的是,叶修不可能让女士冒险,未查实对方意图之前,让唐柔去太危险了。交给他,危险面前,至少还能灵敏脱身,逃回来报警。
  
  “小唐,你网吧叫来几个信得过的熟客,体型高大,最好是会打架的。”叶修认真嘱咐唐柔。
  
  唐柔点头。
  
  说罢,叶修纵身跳下前台,朝兴欣后门,通往外巷的窗口奔去。
  
  追寻若有若无的气息,果不其然,兴欣后门处,一个身影闪现在眼前。
  
  叶修逐渐靠近,腾越而跳上了一旁通风的小床,潜伏进去,凭借独特的毛色将自己埋藏在黑暗中。
  
  弓着身躯,前身下沉,锋利的猫爪折射寒人的白光。
  
  只要一瞬间,他就可以给予那人致命的伤害。
  
  渐渐的,那人越走越近。
  
  鼻翼抽动,陌生却又带有熟悉的气味制止了叶修的攻击。
  
  只要闻过一遍,他就不会忘记气味的主人。
  
  叶修叹息似的放下爪子,收敛起刺人的敌意,他没想到这人会来这里。
  
  开口正要叫对方,却直直对上了那人惊恐的眼睛。两人的距离咫尺之间,湿热的呼吸扑打着彼此,那人还维持着攀爬上来的姿势。
  
  空气死一般的寂静。
  
  然后……
  
  
  
  “喵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
  ↑
  ↑
  ↑
  ↑
  ↑
  ↑
  ↑
  ↑
  ↑
  ↑
  ↑
  这是孙翔。
  
  叶修:喵喵喵?该嚎的不应该是我吗?
  
  
  
  
  
【32】
  在那天之前,孙翔其实已经见过了叶修。
  
  他当然不知道这只趴在青训营外走廊窗户的黑猫是传说中的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叶秋。
  
  毕竟一只猫完虐荣耀全联盟光听上去就荒诞无比。
  
  在这种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孙翔的目光不由自主地锁定了不远处的黑猫。
  
  俱乐部里是不能养宠物的,这是常识。
  
  而这种常识发生在嘉世上丝毫不觉有什么奇怪之处。微妙的诧异后,孙翔被眼前的猫深深吸引住了。
  
  阳光很适宜,暖意诗意地为黑猫撒上层薄薄的轻纱,像是盖上了暖和的被褥。灰尘沉浮空气中,金沙般温柔地包裹着墨色的皮毛,闪亮亮的。缓慢而有韵律呼吸牵动着肚皮起伏,一下一下的,一下一下的。
  
  这也牵动着孙翔的心。
  
  孙翔定定立在那很久,脸上是掩盖不掉的犹豫和挣扎。双手攥紧,被修剪的漂亮圆润的指尖掐入掌心,印下鲜艳的红痕。
  
  不可以!
  
  孙翔对自己这么说。
  
  可最终还是忍不住伸出自己罪恶的双手,向黑猫下手了。
  
  
  狠狠地撸了一把毛!
  
  
  孙翔满足长叹一声。
  
  毛茸茸什么的最美好了。
  
  没错,孙翔,一个准斗神·六个核桃不能停的青年,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他是毛!绒!控!
  
  
  
  
  
  
【33】
  叶修的警惕性很高,这是保持了几百年的习惯,因此他在孙翔一百米开外便在睡梦中醒过来。
  
  叶修故意没有睁开眼,只是假装睡着,感觉到孙翔没有恶意后就干脆放松下来,睱寐。
  
  一双细长的手抚上叶修的后背,狠狠地撸了一把毛,叶修不在意的哼哼几声,却始终不打算睁开眼。
  
  虽然这家伙撸猫技术不怎么样,到底还是很舒服的。
  
  想着,指尖顺着叶修的脊背由上而下顺着毛皮方向滑下,停留在最敏( •̀∀•́ )感的部位附近,起手,指腹擦过,激起叶修一身鸡皮疙瘩。
  
  而手的主人无察觉地转变进攻另一个敏= ̄ω ̄=感地带,叶修终于忍不住炸起来……
  
  “喵!!!” 这是叶修。
  
  “喵嗷嗷嗷嗷!!!”这是孙翔。
  
  眨眼间,孙翔尾巴像是被踩了一样狂奔离去,走廊回荡激扬的惨叫声,独留傻了眼叶修。
  
  没错,孙翔,他还有另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他非常怕!猫!
  
  
  
  
  
  
【34】
  天知道孙翔在会议室的时候看见叶修的真面目,心态有多崩。
  
  那是一!只!猫!
  
  猫啊!大佬!
  
  他们就是被一只猫活活打压了近十年!
  
  假的,都是假的。
  
  孙翔内心凄凉地想。
  
  没见过间接性逼迫职业选手退役的俱乐部为那人(猫)沏茶倒水,按摩伺候得好生老大爷;没见过表面上闹分裂的队友实际脑子有问题博队长关注的中二青年;没见过遭受一切苦难失去所有的人(猫)可以毫不在意的说出“还有烟吗沐橙”这种话来。
  
  我多半是走错了片场……
  
  孙翔第一次感受到了人生的失意和世界观崩坏重组的酸爽。
  
  
  
  
  
  
【35】
  “孙翔大大不好好待在嘉世,大半夜地光临网吧干什么?”
  
  叶修叼着烟,前爪环胸翘着二郎腿,俨然一副黑(๑•ั็ω•็ั๑)社会老大审讯的模样。对面坐着的是紧促不安的孙翔,闻言,涨红了脸。
  
  “我、我,那个……”孙翔一急,结巴得什么也说不出。
  
  孙翔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跑来兴欣,前几天偶然听刘皓说起叶修的下落,他就鬼使神差地想来看看。
  
  说实话,撇开叶修是黑猫这一点,他对叶修没多大喜欢。
  
  “他老了,不配当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他该退役了”这一想法始终萦绕在他心头。
  
  在他看来,一叶之秋应该由更强的人发挥他的全部实力,而叶修不过是一个过了时的老将,固执坚守无谓的执着。
  
  可这一切自那天以后动摇了。
  
  “和我比一场!”孙翔坚定道。
  
  叶修扑哧笑出了声,“你确定?我手头上可没有能和一叶之秋匹敌的账号卡啊。”
  
  意识到这点,孙翔的气像是打在团棉花上,一肚子的火憋的难受又无处发泄。
  
  “放心吧,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还会回来的,到那天,你再堂堂正正向我邀战吧,我一定奉陪到底。”
  
  金瞳溢满骄傲,孙翔眼里仿佛看见叶修鼎立巅峰之上的无败王者,千万荣耀加冕于身,惹得孙翔一股热血沸腾。
  
  他快摁耐不住渴求战斗的手。
  
  “那当然了,我一定会打败你!那时……”孙翔顿了顿,眼眸散发耀眼夺目的自信。
  
  “再给我撸一次毛!”
  
  
  
  叶修:歪?幺幺零吗?对,我要申请“猫咪基本法”。
  
  
  
  
  
  
  ——————————————————
  没错,又是我!突然蹦出来了!੧ಡ⌣ಡ੭
  本次是二翔主场,接好你们要的翔叶糖!
  
  说起来真是罪过,伞哥生快的日子我发翔叶糖!◥(ฅº₩ºฅ)◤感觉今晚要被伞哥鬼压床求更伞修文了,如果我明天起不来,多半是废在梦里,明年记得给我烧几本all叶本子啊各位!
  
  
  最后,苏沐秋,生日快乐!
  
  我已经把修修送到你床上了,赶紧办正事吧!ヘ( ̄ω ̄ヘ)
  
  
  
  
  
  
  
  
  
  

评论 ( 15 )
热度 ( 53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a.el子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