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el子桑

💫4000字+ 可约稿💫
主战 all叶/荒须/景恒/钟右/斑扉/五悠/ 坑
现阶段 景恒/荒须 热恋中

🥂过激 叶修厨+扉间厨+虎子厨+咕哒厨+钟离厨+须佐厨🥂

占tag致歉

《[all叶]听说,叶神养了只鬼火》最后一更迟迟未更新,我深感歉意。

请原谅一个【刚刚被废了左手只能单手打字+晚上十一点才能摸手机码字到凌晨两点+缩棉被防止夜班老师巡查】的我码文码到现在到底是有多困难……(இдஇ)

时速九百的我下篇现在才码了7500+字真的很不容易了!QAQ

每天只睡了四个小时还要精神抖擞去上课,真的请你们能够谅解。ಥ_ಥ

我本来想下周继续顶风作案带手机去学校的,但是下周六要高考学业水平测试,所以,你们懂的。

我要全力备考。

目标:至少3B!

因此,《[all叶]听说,叶神养了只鬼火(下)》推迟到下下周更新,由于字数会破万,请你们能耐心等待。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

从17年6月到现在18的6月,整整一年多就有2500+的人支持我,我已经非常满足了!

如果没猜错,《[all叶]听说,叶神养了只鬼火(下)》可能是我高三毕业前倒数二次更新,也就是说,这一次生贺文完结之后,我应该是暂时退出这一边的世界,冲刺高考重本。

19年高考结束的当天,我回立即回到这边的世界,紧接着——疯狂更新!疯狂更新!疯狂更新!

我有超级多好玩的脑洞想写啊可恶!

这不就是在欺负要高考的我么!_(:3」∠❀)_


评论 ( 58 )
热度 ( 117 )

© Za.el子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