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el子桑

💫4000字+ 可约稿💫
主战 all叶/荒须/景恒/钟右/斑扉/五悠/SC 坑
现阶段 SC 热恋中

🥂过激 叶修厨+扉间厨+虎子厨+咕哒厨+钟离厨+须佐厨🥂

[占tag歉]千粉点文

过千粉有一段时间了,按照规矩要有人点文∠( ᐛ 」∠)

碍于我文笔不够,综合个方面,点文我只能一发完那种,字数不定,一般不超过七千。

以下的五个梗是我之前想出来但没来得及写的,你们从下面选吧,评论回复序号就OK啦!

至于我什么时候写……咳!我尽量抽时间,总是喜欢突然间蹦出来了呢◟( ˘•ω•˘ )◞

最重要的是:

不准拆我all叶CP!
不准拆我all叶CP!
不准拆我all叶CP!

谁敢拆我把你吊出去皮鞭伺候!

我就是这么不讲理!哼唧!(•́へ•́ ╬)

——————————————————————

点文:

①只有领队看不见账号卡的实体化
关键词:
  苏黎世、
  账号卡动手动脚而领队毫无察觉、
  国家队斗智斗勇账号卡
  
  
②嘉世紧急会议!是谁给小队长看A片!?
关键词:
  嘉世队员半夜群聚看A片被小队长现场抓包 、
  我们小队长居然懂得活塞运动并疑是亲身经历、
  嘉世面临失守小队长贞操危机
  
  
③前任保姆和现任保姆相处的和谐性
关键词:
  就算是情敌关系在照顾小队长/叶神方面还挺有一手的、
  老叶专属保姆共同对抗国家队
  
  
④“叶修病态痴迷变态跟踪狂”上线
关键词:
  苏黎世清晨领队收到神秘邮件、
  时隔八年的变态再度上演、
  被精神骚扰,物质骚扰一度崩溃的小队长、
  查不到的真相,接二连三的恐怖电子邮件、
  
  
⑤驯兽高手叶不羞
关键词:
  综艺节目、
  老叶的动物亲和力max、
  失控的笼子,逃走的黑豹、
  黑豹撕裂哭泣的女孩、
  

  

——————————————————

今晚九点统计并公布点文总数!

最后会依据票数优先写NO.1

接着写NO.2

如果第二第三票数差距太大就不写NO.3∠( ᐛ 」∠)_

决定权在你们手上,当然,可以多选,但全选当作废,谢谢阿鲁!ଘ(੭ˊ꒳ˋ)੭

评论 ( 44 )
热度 ( 52 )

© Za.el子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