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el子桑

💫4000字+ 可约稿💫
主战 all叶/荒须/景恒/钟右/斑扉/五悠/SC 坑
现阶段 SC 热恋中

🥂过激 叶修厨+扉间厨+虎子厨+咕哒厨+钟离厨+须佐厨🥂

[综]横滨歌姬中也大小姐(1)

  食用提示:

  1.双黑锁死,存在其他人暧昧单箭头中也♀。

  2.大量私设,沙雕搞事为主,考据慎入。

  3.中也靠属下的异能力性转出道,随时可以让属下切换回来。

  

  中也:我就算死!从这里跳下去!也绝对不能让那只青花鱼扒掉我马甲!

  

  

  

  

  ————————————————

     

  中原中也阖着眼眸站在一片幽闭的空间里,明明是身处黑暗,却能清晰无比地听见外界的喧嚣。

  

  深呼吸,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两个纽扣,令那对傲人的胸脯得以从束缚中解脱出来。中原中也微微仰头,注视头顶某一处的漆黑,大脑又一次放空。

  

  所以说,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中原中也,堂堂一个港黑干部,居然沦落到要性转出道的地步!

  

  

  

  一年前

  

  横滨某座现代化高楼地标的楼顶,身着黑色风衣的男人坐在房间办公桌上,戴白手套的双手交叉抵在唇前,上身微倾,两侧鸦羽般的发丝垂落,酒红色的眸子微微眯起,以审视的目光注视着向他单膝下跪的得力干部。

  

  沉默良久,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放下双臂,后仰靠在舒服的椅背,开口询问:“说说吧,中也君,昨晚差点暴走是怎么回事?”

  

  来了!

  

  中原中也的身体反射性绷紧,压住砰砰直跳的心脏,毫不保留地向森鸥外首领汇报:

  

  “首领,我快压制不住荒霸吐的力量了。”

  

  闻言,森鸥外和一旁随听的尾崎红叶都皱起了眉。

  

  他们很清楚,这对中原中也意味着什么。

  

  “昨晚十一点,我和芥川以及他的属下按照任务吩咐埋伏西区港口,将那群截走我们货物的叛徒一网打尽。”

  

  “行动很顺利,一切都按计划进行。但是,就在我抓捕最后两个叛徒的时候,我体内的荒霸吐力量突然间前所未有的增强,超过了我所能控制的极限,就像……”

  

  “开【污浊】一样,无法控制。”

  

  中原中也的声音有些喑哑,努力以平静的声调陈述一件对他来说与死亡无异的情况。

  

  “好在芥川及时击飞了我,中断我的异能力释放,才得以临时解除,但荒霸吐的力量仍然在我体内不断增强,要不了多久,它就会冲破我这个人形安全装置,彻底暴走,毁掉横滨。”

  

  “……”

  

  中原中也低着头,右手握着帽顶抵着左胸,隔着中空的礼帽都能强烈感受到急剧跳动的心脏,血脉喷张使他不由得加重了呼吸。

  

  他在等待首领的答复。

  

  是就地杀了他,还是让他在任务中死去。

  

  虽然中原中也倾向于后者就是了。

  

  最好派他远离横滨,到另一个地方战死,把他的价值发挥到极致。

  

  好歹他也是个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没有什么比战死更好的死法了。

  

  “……就算是太宰回来也无济于事吗。”森鸥外沉吟。

  

  “很抱歉,首领。”中原中也愧疚回道,“是我自身能力不足。”

  

  “不必道歉,中也君,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森鸥外摇了摇头,安抚中原中也。

  

  倒是尾崎红叶提袖掩唇好久,思考着什么,忽而某个想法灵光一逝,朱唇微启:“中也,你以前是靠什么压制荒霸吐的?”

  

  压制荒霸吐?

  

  中原中也嘴里咀嚼这几个文字,也明白了红叶所指。

  

  他坚定回答:“是影响力。”

  

  “我从实验室诞生那刻起便毁了横滨租界,形成擂钵街,致使荒霸吐在当时造成极大影响力,我才能作为荒霸吐的衍生人格,成为荒霸吐的人形安全装置。”

  

  “后来我被【羊】收留,因为力量的强大被推为【羊】的首领,打出了名号,我的力量也因此逐渐稳定下来,可以调动更强的力量。”

  

  “再后来,如同首领和红叶大姐所知道那样,加入港口黑手党后,我和太宰那家伙组成【双黑】,也是那个时候我开始可以在太宰的配合下使用【污浊】。”

  

  “只是,太宰叛逃后,我的影响力趋于稳定。而荒霸吐力量的增长速度远大于我影响力的扩张,如果我作为人形安全装置的影响力赶不上它的增长速度,终有一天,荒霸吐会吞噬掉我,擂钵街的事件会再次上演。”

  

  森鸥外仔细倾听中原中也的叙说,呷了口杯中咖啡。

  

  “换句话说,就是中也君的影响力跟不上荒霸吐力量的增长速度对吧。既然如此,那就扩大影响力吧。”

  

  嘴角上挑,森鸥外露出属于老狐狸算计的笑容。

  

  尾崎红叶无愧是最早一批呆在森鸥外身边的干部,她先是一愣,便明白了首领的意思,也跟着扬起抹微笑。

  

  椅子朝后一退,港黑首领直身站起,右手一扬风衣,高声下令道:“中也君,作为偶像出道吧!”

  

  中原中也:???

  

  慢着,我们不是在讨论生死的问题吗?!

  

  忍不住抽抽嘴角,即使是信奉首领的命令是正确的,中原中也也忍不住提出异议:“首领,我们是黑手党。”

  

  你见过哪个黑手党出道当偶像了!?

  

  要是被里世界那些人发现,他还要不要面子了!?

  

  “就算是黑手党也要进军新的领域,不是吗?”

  

  森鸥外笑得眯眯眼。

  

  “中也君就当作港黑这一领域的领军者吧。”

  

  中原中也:……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

  

  好歹是自己亲手带大的孩子,尾崎红叶自然是看出中原中也的顾虑。双手搭上中原中也肩膀,屈膝下蹲,任由那艳丽的和服垂落软糯的地毯,细语安慰:

  

  “放心,妾身手下有一位异能者,他的异能力是【阴阳逆转】,可以让你性转,不会让人认出是你的。”

  

  中原中也震惊了,瞳孔都震裂了。

  

  所以说,你们不仅要我出道,还要我性转出道?!

  

  趴在地上涂鸦的爱丽丝听到“性转”两个字,注意力一下子就被吸引了过来,惊呼道:“诶——中也要当我姐姐了吗!?”

  

  我不是,我没有,爱丽丝你别乱说。

  

  首领的眼神都不对劲了!

  

  中原中也当即觉得自己想吐一口老血,不过他忍住了,努力保持微笑。

  

  稳住,他中原中也绝不认输。

  

  “既然爱丽丝都这么说了,中也君就不要推脱了吧,这得让爱丽丝多难过啊,对吧爱丽丝酱!”

  

  “林太郎!中也当我姐姐是不是可以和我一起穿漂亮的洋装啦!”

  

  “当然啦爱丽丝酱!对了,爱丽丝酱这么可爱,要不要也和中也君一起出道呢?”

  

  “唔嗯,虽然我很想啦,但是林太郎会吃醋的吧,那我就不出道啦!”

  

  “呜呜呜,爱丽丝酱果然是最爱我的,今天下午我们去新开的那几家店买洋装吧。”

  

  爱丽丝叉腰,哼了声扭头拒绝:“我才不要!每次都只有林太郎开心,我要和中也一起!”

  

  森鸥外哭丧着脸:“爱丽丝酱……”

  

  对,绝不认输……

  

  中原中也嘴角隐隐溢出丝血。

  

  

  

  ……

  

  板上钉钉。

  

  几天后,森鸥外不出意外的成立了爱丽丝经纪公司,凭借各路人脉与其他偶像经纪公司搭上联系,取得不少资源。而中原中也,自然成了公司专推的偶像,为了打响这一枪,中原中也必须先在网络上获得一定的知名度。

  

  次日下午,港黑干部专属办公室的门被敲响,橘发青年头也不抬应了声“进来”,专心埋头批文件。

  

  得到应允,尾崎红叶推开欧式木门,瞧见中原中也十足劳模的样子,轻笑叫唤:“中也。”

  

  一听是尾崎红叶的声线,中原中也这才放下了钢笔,抬起了头。

  

  “红叶大姐?有什么事吗?”

  

  按照以往,尾崎红叶这时候通常是呆在审讯室里拷问人质的,港黑干部的工作可不轻松。

  

  尾崎红叶吸口烟枪,缓缓吐露一圈烟。“跟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川上谷明,异能力是【阴阳逆转】,以后你们俩就一起行动了。”说罢侧身露出她身后与她身高无几的男人。

  

  那人看上去和中原中也年龄相近。褐发规整中分,刘海及眉,鼻梁上挂着长方框眼镜,剪裁合体的黑色西装衬托了男子颀长的身躯,整个人看上去干净利落,俨然一副未来社会精英的模样。

  

  川上谷明在尾崎红叶介绍完时,便敬重地弯下腰来,郑重说道:“请多指教,中原先生。”

  

  中原中也眨眨眼,礼貌性回道:“请多指教,以后就叫你谷明,可以吧?”

  

  “是!”

  

  被最崇拜的中原先生这样叫,饶是川上谷明这样自恃冷静的男人,话里也不由得带了丝兴奋的颤音。

  

  “接下来呢?”中原中也知道他们来不仅是见一面那么简单。

  

  收到指示的川上谷明利索掏出文件夹里的一份偶像的签约合同递给中原中也,中原中也接过后三两行浏览下来,确认没什么坑人的地方,提笔就要签下大名。

  

  笔尖刚触纸面,中原中也手顿了顿,硬生生改变了惯常签名的轨迹。

  

  【青原森也】

  

  决定了,这就是他的艺名。

  

  身份什么的交给组织部门捏造就好了。

  

  才把合同递回川上谷明,又见他掏出了个U盘和纸张。

  

  中原中也疑惑:“这是什么?”

  

  没等川上谷明说明,客座上悠悠传来尾崎红叶的声音:“首领找了个熟人为你谱了曲,限你三天内填好词。”

  

  鼻音哼笑,尾崎红叶歪歪头,眼里藏不住笑意,“加油哦,妾身看好你,森也小姐。”

  

  中也:“……”

  

  ……

  

  两人走后,中原中也把U盘插入电脑打开文件,U盘存放的只有一份音乐文件。双击播放,一阵强有力的前奏奏起。

  

  感受着音乐的律动,中原中也不禁闭着眼去品味其呼之欲出的感情。

  

  他似乎有些明白尾崎红叶临走前说的那句“你会和它产生共鸣”的含义了。

  

  一曲终,心里纷杂产生复杂的情绪。

  

  中原中也拿起那份五线谱走向房间里被搁置很久的钢琴,这台钢琴是前一任干部留下来的,想着不碍事,便由着它摆那,现在倒是派上了用场。

  

  揭开防尘布,中原中也扬开风衣坐下,摆正五线谱。

  

  之前为了出任务的需要,钢琴他硬着头皮学了点,弹钢琴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纤细修长的玉指抚上琴键,紧接着,琴声奏起。

  

  【那股不明真相的违和感 偷偷潜藏在你的心中】

  【那般纠纠缠缠躁动不安】

  【沉溺在这股无名的喜悦中 直至欲望燃尽只剩空壳】

  【徒留的残像与混沌化为一体】

  【不要同时追求太多 刺激和安稳本就是矛盾之物】

  【绝妙又微妙 地享受疯狂】

  

  【为了品尝被爱的所作所为 为能体验而超级烦恼】

  【却一次次付出痛彻心扉的代价】

  【心醉神迷的一瞬间心在为之颤抖】

  【内心被感受到的苦恼支配着】

  【明知是刹那的爱却义无反顾】

  

  曲至近半,指尖微颤,中原中也蓦地烫手似的收回了手。

  

  不对……

  

  深深弯下了腰,掌心遮住了眼。

  

  怎么突然脑海浮现太宰的脸了……

  

  贝齿自虐似的咬紧下唇,粉嫩的唇瓣充斥着殷红的血色。

  

  混蛋青花鱼!果然最讨厌你了!

  

  下次见面……绝对要杀了你!

  



  

  ——————TBC——————


晋江指路:Za子桑

评论 ( 36 )
热度 ( 502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a.el子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