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el子桑

💫4000字+ 可约稿💫
主战 all叶/荒须/景恒/钟右/斑扉/五悠/SC 坑
现阶段 SC 热恋中

🥂过激 叶修厨+扉间厨+虎子厨+咕哒厨+钟离厨+须佐厨🥂

[五悠]单身男B也会产奶的吗

  食用提示: 

  * 原作ABO设定,Alpha五条悟 × Beta 虎子(暂时变Omega) 

        * 1.1w字,两人未交往

  * 内含:(lof不给通过🆘) 

 

   

 

  ————————正文———————— 

 

  好难受……胸口那个地方,好涨…… 

 

  顶着胸口处的不适,虎杖悠仁一记反身横踢,将反杀突袭而来的咒灵祓除干净。随即,他忍无可耐地拽住胸口前的衣服,喘着气半蹲下来,不自然的绯红浮现在他脸颊上,




        ……



        (围了个脖子或者wland见,主页置顶)

        



        ……



        ————————END————————


        久等啦,老婆昨晚疯狂call我的肉这就端上来了∠( ᐛ 」∠)_

        下次还是写正剧吧,我写这个快难产到死了,感谢堇年大半夜陪我全力口嗨肉❤️,写肉找灵感,堇年为你护航(五条猫猫点赞.jpg)

        

        插播一条广告,五悠only《看看今天又迫害了谁》余量现货,对我沙雕文感兴趣可以入一本,具体内容点进我头像(*๓´╰╯`๓)♡








评论 ( 24 )
热度 ( 37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a.el子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