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el子桑

💫4000字+ 可约稿💫
主战 all叶/荒须/景恒/钟右/斑扉/五悠/ 坑
现阶段 景恒/荒须 热恋中

🥂过激 叶修厨+扉间厨+虎子厨+咕哒厨+钟离厨+须佐厨🥂

[all叶]还叶喵那些年的真相5

第五章:狗派·叶喵与猫派·黄少天21—25

食用提示:
*叶修是一只成精的黑猫
*一只会打荣耀的猫
*只能化形一小时,平时都是以猫身出现
*全员OOC,轻松恶搞,黑遍全联盟
*更新不定,看灵感
*段子体
*借梗:@混合重度雷呵呵
谢谢阿鲁!给我灵感!(ฅ>ω<*ฅ)

如果以上没问题,请继续往下翻。

——————————————————
【21】
  叶修虽然贵为一只猫,却实打实的是个狗派。
  
  准确的说,叶家猫都是狗派,不然也不会容得家里多出一只爱犬小点。
  
  狗与猫向来恶交,见面就打,好在他们都是修炼百年的猫妖,普通的狗奈何不了他们。反倒是那些狗,见到他们就调头跑路,甚至还有些狗经过特殊调/教,大家一起愉快地生活同一屋檐下,同吃同住,有乐共享。
  
  好吧,说白了是叶家猫包养天敌。
  
  谁叫叶家猫有“狗狗魅力加成”永久buff,就算他们不去勾引犬类,狗狗也会自动找上门来,其中还包括自带大型犬属性的……
  
  人?
  
  叶修盯着兴欣门外鬼鬼祟祟,探头张望,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可疑分子。
  
  叶修眯着眼舔了舔爪子。
  
  那根本就是巨型犬。
  
  
  
  短腿柯基·黄少天
  
  
  
  
  
【22】
  叶修挺喜欢黄少天的。
  
  就冲着黄少天身上有短腿柯基的影子,叶修大多迁就他惨无人道的话痨。
  
  谁让黄少天是柯基呢。
  
  来自萌上短腿柯基表情包的叶修。
  
  也就是因为这样,叶修经常和黄少天互喷垃圾话,赛后一起撸个串什么的,说黄少天是叶修最好的朋友一点也不过分。
  
  你看,这不就奴役人家来刷副本了么?
  
  嚼着榨菜刷副本的黄少天:……
  
  就算叶修只提供一包榨菜慰劳费也坚信自己一定是在叶修心中占有独特地位!
  
  可怜的二黄……
  
  
  
  叶修爱的是柯基啊……
  
  
  
  
  
  
【23】
  黄少天喜欢叶修是联盟众所周知的。
  
  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黄少天喜欢的是叶修,还是喜欢叶喵。
  
  几乎是所有人都默认,黄少天喜欢叶喵。
  
  毕竟全联盟都是猫奴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了。
  
  同样,全联盟因为叶修而走上猫奴的不归路也不是秘密了。
  
  联盟甚至有段时间疯传过一句话——
  
  
  
  “你不是猫奴,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见叶修。”
  
  
  
  妈呀,好有哲理,我差点信了。
  
  不过这个是事实也没毛病。
  
  那一天,职业选手一度回想起被斗神支配三连冠的恐惧。
  
  以及被黑猫嘲讽脸喷垃圾话,事后又不好意思恁死那只可怜无辜模样的叶修,又气得跳脚憋屈的痛苦。
  
  
  最终沦落为一代猫奴。
  
  
  叶修专属·抖M猫奴。
  
  
  
  
  以上是黄少天的心路历程。
  
  
  #论狗派·黄少天被狗派·叶喵掰成猫派的正确姿势#
  
  
  
  
  
【24】
  不撸猫的猫奴不是好猫奴。
  
  黄少天始终坚信着这一点。
  
  悄悄绕到叶修身后的手又一次落空,顺带被尾巴拍掉的掌心隐隐乏痛。 (虽然叶修很小心并没有用很大力)
  
  黄少天悻悻收手。
  
  即便如此,叶修一个眼神也没有分给黄少天,耳机里提醒包子不要冲得太前,仿佛方才几次打掉黄少天魔爪的猫不是他。
  
  黄少天委屈了。
  
  黄少天不高兴了。
  
  他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大老远跑来配叶修刷副本只有一包榨菜的慰劳费就算了现在连猫都不让他撸这也太过分了!!
  
  黄少天焉吧唧一会儿,很快又振作起来。
  
  谁不知道叶修的毛可不是想撸就撸的,要不然他怎会冠上“史上就难撸的猫”一称号 。
  
  别的猫恨不得有人天天撸,叶修这只猫不走寻常路,只有在特定时候才给撸。
  
  黄少天心里这么安慰自己,下一秒就瞧见叶修叼着薯片半个身子挂在网客的电脑屏幕上,半眯猫眸享受着网客替他一下下的顺毛。
  
  
  噫——不带这么迅速打脸的!
  
  
  原来我连网客都比不上?!
  
  
  
  
  
【25】
  说黄少天心里不郁闷是假的。
  
  他真的很喜欢叶修。
  
  别人以为他是猫奴才喜欢叶修,黄少天心里清楚,自己更喜欢的是那个在赛场上叱咤风云,嚣张跋扈的叶修。
  
  心不在焉地扯了几句,黄少夭的目光转会,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叶修没有立即回答,他盯着眼前阳光活力的大男孩,片刻后,纵身一跃。
  
  猝不及防被吓了一跳,黄少天手忙脚乱接住叶修,“靠靠靠,老叶你这是要吓死人了,万一我没接住你把你给摔了怎么办,不是我说你啊,你就不能……”
  
  “你不是想撸猫么,给你个机会。”叶修打断黄少天的话痨模式。
  
  黄少天一怔,下意识照着叶修的话,僵硬地抚上叶修乌黑漆亮的脊毛。
  
  很快回过神来,后知后觉叶修话里意图,郁闷一扫而空。
  
  
  世上只有老叶好,有叶的心情开朗照。
  
  
  “回来,那是一定的,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
  
  叶修翻过身,扒着黄少天的衣服,向他伸出右爪,黑色的肉球上翻。
  
  “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
  
  
  
  黄少天:……我收回之前的那句话。
  
  
  把我的感动还给我!!!
  
  
  
  
  
  ————————————————————
  失踪人口回归 ⁽⁽◝( ˙ ꒳ ˙ )◜⁾⁾
  
  看官注意,《隐藏技能》已同步更新。
  
  三次元这边最近忙的稀里糊涂忘记通告你们迟更的事,再加上这几天睡眠质量不太好,每天还要带BB,精神有点混乱,写了什么我自己不也知道,内容估计也乱掉了。(๑ ̄ ̫  ̄๑)
  
  
  本章是黄叶福利……
  
  
  
  
  
  你确定?
  
  
  
  跟你讲,我一定是写了假的黄叶(ᵒ̤̑ ◁ ᵒ̤̑)
  
  
  我想也没几个写黄叶的大大能写成我这样,黑遍黄烦烦还坚持给黄叶发糖(?)
  
  我有罪……
  
  
  
  冷冷的冰雨往我脸上拍……
  
  
  
  

评论 ( 8 )
热度 ( 5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a.el子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