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el子桑

💫4000字+ 可约稿💫
主战 all叶/荒须/景恒/钟右/斑扉/五悠/SC 坑
现阶段 SC 热恋中

🥂过激 叶修厨+扉间厨+虎子厨+咕哒厨+钟离厨+须佐厨🥂

[all叶]说说那个拐走平安京妖怪们的叶领队

  为了证明我在寒假成功存活,在更《隐藏技能》之前来一发5000+字的全职×阴阳师。 (๑´ლ`๑) 
  
  说起来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坚持玩阴阳师整整一年的,明明只有花姐和阎魔两个ssr却坚持到现在,这可能是因为我对吸血姬爱的深沉,以及对酒吞和茨木求而不得的不离不弃。( *・ω・)✄╰ひ╯ 
   
  顺便一提,最近沉迷《恋与》不可自拔,欢迎各位催更。 
   
   
  
  食用提示: 
   
  #结局你想不到系列# 
  #今天的国家队又增加情敌了吗?# 
  #叶独秀你给我坐下!少给我们沾花惹草# 
   
   
  
  
  1>>> 
  
  世邀赛的一个夜晚。 
   
  
  叶修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他变成君莫笑来到日本的平安京坑蒙拐卖[×]兴风作浪[×]广结好友。 
   
  
  
  与酒吞童子拼酒三千杯不醉还事后偷了人家珍藏多年的美酒。 
   
  
  糊了跪求一战到底的茨木童子一脸变态万千的千机伞。 
   
  
  被青行灯抓着安利现代都市怪谈。 
   
  
  捡到一只哭包的莹草并告诉她奶妈都要有一颗暴力输出的心。 
   
  
  无意受伤吸引了一只饥饿的吸血姬接着被一口咬上脖子从此过上饲主生活。 
   
  
  在寺庙里与大天狗跪坐三天三夜畅谈大义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把旅途一路遇到的小妖怪们丢给了暗中窥伺他很久以为是人贩子的姑获鸟。 
   
  
  和茨木干架不小心炸平了彼岸花心爱的曼珠沙华。 
   
  
  …… 
   
  
  诸如此类。 
   
  
  东家调戏成了一只炸毛九命猫,西家替鬼女红叶助攻安倍晴明,南边溜了一圈鲤鱼精吃好吃的,北边日常光顾惠比寿的午餐。 
   
  
  上天下地,无所不为。
   
  
  总之,叶修可谓是作的一手好死,仍然成天蹦跶地招惹下一只妖怪。 
   
  
  叶修:我的梦境我做主!【大兵叼烟.jpg】 
   
  
  追在后面的大妖怪:叶修,你给我站住! (`Д´ )
   
  
  萌新小妖怪:……等等我!QAQ 
   
  
  于是,平安京里出现了一道“你来抓我呀,抓到了我就让你嘿嘿嘿”美丽的风景线。
   
   
  
   
  可谁也没能逮着叶修。 
  
   
  因为,他在被围攻的那一刻梦就结束了。 
  
   
  坐在床上醒来后的叶修还一身冷汗,后知后觉地拍心口长叹一声,还好梦醒的及时,差点就被抓住了。 
   
  
  大片阴影投下。 
   
  
  叶修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一如动漫里僵硬地一点点抬起头来,就看见一大波熟面孔围在他床边摩拳擦掌,有的还扬起和善的笑容。 
   
  
  叶领队虎躯一震。 
   
  
  为头穿着淡蓝和服的小女孩手里握着一片和她等身高的的黄枫叶,欣喜万分地扑到叶修怀里,埋在胸前蹭了又蹭,猛吸一口他身上的气息。“没错,就是叶修的味道!我终于抓到你了!” 
   
  
  身旁的笑容愈发灿烂,吓得叶修心里瑟瑟发抖,差点没蒙被子睡个回笼觉念叨着这一切都是幻觉。 
  
   
  没错,叶修的梦境通往了现实。 
   
  
  也就是说——梦里的妖怪都跑到现实世界里和他“相亲相爱”。 
   
  
  慌了那么一会儿,叶修变镇定下来,发挥他一如既往的忽悠大法:“你们认错人了,我叫叶秋,叶修是我双生哥哥。” 
   
  
  酒吞冷笑地只手压在被褥上,高大壮实的身躯慢慢逼近叶修,灼热的呼吸扑打着他,近的叶修都能够看清肌理分明的胸膛。 
   
  
  “那你怎么解释你身上的酒味呢?那可是我酿了几十年的美酒才有的味道……” 
   
  
  不可能,他做梦偷喝的酒怎么会带到现实中?!
   
  
  闻言,叶修反射性地想往后退。酒吞眼疾手快地抓住他手腕,用力向前一拉,现实中战五渣的叶修怎么敌得了酒吞的力量,顺势倒在酒吞怀里。 
   
  
  这一幕,就让例行前来叫叶领队起床的张新杰撞了个正着。 
   
  
  “叶修?” 
   
  
  房间里莫名其妙多了一群奇装异服的怪人笑得诡异,还有倒在露,乳,男人怀中的叶修一番挣扎。张新杰顿了顿,推推滑落鼻梁的眼镜,果断退了出去,顺势带上了门。 
   
  
  带上了门。 
   
  
  门。 
   
  
  站在门口沉思的张新杰:是不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目睹了张新杰罪行的叶修满脸崩溃,你倒是给我进来帮忙啊! 
   
  
   
   
   
   
  2>>> 
   
  早上9:00 
   
  
  国家队会议室召开了一日一期的“说说叶领队又捅了什么幺儿子”批判大会。 
   
  
  三方会谈,二足鼎立,剑拔弩张。 
   
  
  徒有叶修一人夹在人类和妖怪中间,任由小妖怪的撒娇卖萌,享得叶修的花样喂食play,那无奈宠溺的模样让国家队一众恨得牙痒痒。 
   
  
  “所以说,你做了个梦,穿越一千多年前的平安京坑蒙拐骗拉仇恨,现在被妖怪追上门来算总账?”张佳乐总结道。 
   
  
  方锐痛心疾首状捧心:“哎哟我的老叶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平时沾花惹草到国外就算了,现在居然连妖怪都不放过,说!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周泽楷:“没有。” 
   
  
  戳到痛脚的方锐:“……周泽楷你少仗着自己长得帅就可以卖萌卖乖蹭的老叶欢喜!” 
   
  
  “就是!”黄少天跳出来,“老叶是不会喜欢你的,你看看人家李轩多么低调负责,多么专心直男,简直是新时代的好男友,还不学学人家。” 
   
  
  
  无辜躺枪的李轩:……拜托你们弯归弯,别拉我进修罗场。_(:зゝ∠)_ 
   
   
   
  
  
  楚云秀好奇地捏了捏叶修怀里的山兔粉扑扑的脸蛋,手底软乎乎的触感如同刚出生的婴儿一样细致嫩滑,顿时惹得她爱不释手:“你哪找来那么可爱的小妖怪呀?瞧这脸蛋,天然无暇。” 
   
  
  “真的吗?让我也来试试。”苏沐橙眼前一亮,也伸出罪恶之手捏捏山兔。 
  
   
  两边脸颊一人一捏,让山兔呜呜呜的,口齿不清向叶修求救。叶修无奈,他的脸也被两位美女揉捏地不可开交。 
   
  
  苏沐橙:“真的耶,手感超棒的!” 
   
  
  楚云秀:“可不是,你看叶修的肤质,那也是相当不错的,天知道这家伙怎么保养得这么好。” 
   
  
  苏沐橙:“他哪有什么保养,连化妆品都分不清,顶多就是拿个护手霜往脸上乱抹一通。” 
   
  
  楚云秀:“……噢,妒忌使我手速低喻。” 
   
   
  
  同样无辜躺枪的喻队:……虽然我也想上手捏,但拜托你们先放过我玩烂的手速梗。^_^ 
   
   
   
  
   
  王杰希转向叶修询问:“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安置这些妖怪?” 
   
  
  自己带回来的妖怪自己解决。
   
  
  这一问可把叶修给为难到了,不说这群妖怪非人类的身份,光是安排他们的住宿问题就很难解决。 
   
  
  酒吞率先开口:“本大爷习惯睡在树上。” 
   
  
  听到挚友的选择,茨木毫不犹豫地接上:“挚友在哪我就去哪。” 
   
  
  得,解决了两个。 
   
  
  “对于我们这些大妖怪来说,基本上都是不需要过多的睡眠的。”青行灯悠悠答道。 
   
  
  “但你们总归需要休息的,那要不这样,女性妖怪和云秀、沐橙一块住,女孩子之间方便照顾。闹腾的小妖怪就和我一块住吧,免得这些小家伙上蹿下跳地让你们休息不好。至于剩下二狗子、咸鱼荒这些男性妖怪……” 
  
   
  叶修沉吟片刻,“就交给你们自己选择吧!想去谁的房间,随意。” 
  
   
  “跟你们介绍一下。” 
  
     
  “温文尔雅喻文州。” 
   
  “天生异象王杰希。” 
   
  “严谨苛刻张新杰。” 
   
  “忧郁青年张佳乐。” 
   
  “低调温顺肖时钦” 
   
  “霸气女王楚云秀。” 
   
  “清新甜美苏沐橙。” 
   
  “阳光健气黄少天。” 
   
  “颜高话少周泽楷。” 
   
  以及…… 
   
  “猥琐大师方金兑。” 
   
  “桀骜不驯唐日天。” 
   
  “口嫌体直羊习习。” 
   
  “钢铁直男李车干。” 
   
   
  
  “以上。” 
   
  
  以上个鬼呀!后面是怎么回事!
  
   
   
  
   
  “不过友情提示,谨慎话痨黄少天。” 
   
  
  “靠——!!!老叶话痨跟你有仇吗!我这是热情活泼阳光开朗的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大好青年,话痨明明是萌点你怎么get不到!说好的一生一世不离不弃,说好的爱呢!你这样让少天爸爸很痛心啊!” 
  
   
  叶修面无表情侧身示意:“就像这样。” 
   
  
  刚刚被同类相吸的犬神默默咽下了喉咙里选择黄少天的话。 
   
  
  我还是安静的当一只狗妖吧。 
   

【lof查水表】

欢迎评论吐槽,看看亮点你get到了几个,可以的话留下小爱心再走呗(๓˙ϖ˙๓)

   
   
  
   

评论 ( 15 )
热度 ( 67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a.el子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