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el子桑

💫4000字+ 可约稿💫
主战 all叶/荒须/景恒/钟右/斑扉/五悠/SC 坑
现阶段 SC 热恋中

🥂过激 叶修厨+扉间厨+虎子厨+咕哒厨+钟离厨+须佐厨🥂

没什么,我就是来炫一波的(๓˙ϖ˙๓)

全职高手典藏版终于存到16了,幸好我年前下手买了,赶紧抱一抱我家老叶猛吸一口冷静一下。✧୧(๑=̴̀⌄=̴́๑)૭✧

期末考试成绩不错,终于让我看到考重本的希望了,这个寒假母上大人应该不会管我太严,我有时间撸《隐藏技能》系列4。


目标:寒假两万字完结《隐藏技能》系列4!!!



欢呼在哪里!( -`ω-)✧

举起你们的小手来!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Za.el子桑 | Powered by LOFTER